永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24 08:3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11月23日,永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三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文件的有关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温欣传、廖艳希、范纯文、邱烈泉、刘儒光、张治平、蓝积文、戴陈凌、张凤玺、范丽琴、严序渊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思想要绝对忠诚。要自觉把学习贯彻《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行动要绝对坚决。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第一责任、抓牢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干部第一关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动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作风要绝对过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严以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靶向纠治“四风”隐形变异,“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让新风正气成为永安新名片。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握关键环节,落实防控措施,尽快细化出台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若干措施,守牢入永关口查验、社区网格排查、多点触发监测预警“三道防线”,扎实做好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防控责任,尽快调整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以最大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