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3-01-18 14:5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1月17日,永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随后立即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视频会有关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及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强调

  要优化指挥体系,尽快出台新的指挥体系方案,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体系建设,进一步细化11个工作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高效协同,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切实保障指挥顺畅、科学精准。

  要优化医疗保障,发热门诊要应开尽开,医护力量要合理调配,基层培训要到位,药品储备要齐全,能力建设要加强,确保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要优化防治策略,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理和保护,加强宣传引导和健康知识普及,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护、科学防护意识。

  要优化预警监测,随时了解国内省内疫情态势,随时掌握我市疫情形势,随时倾听群众所需所求,随时发现短板弱项问题,提升监测预警灵敏性,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市领导张治平、温永有、纪旺福、张浏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