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23-03-24 17:18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23日,永安市市长温欣传深入项目、企业一线,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市领导张治平参加调研。

  在永安市灭火救援训练中心项目现场,温欣传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难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作用,有效提高应急队伍救援能力,有力保障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曹远镇上曹村,温欣传详细询问山体滑坡、高陡边坡防治以及防汛备汛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地灾点的隐患排查、动态监测和科学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完善防汛防灾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储备,科学落实应急避险场所,确保受灾群众及时妥善转移和安置。

  随后,温欣传前往福建省龙腾物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物流运输、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主管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加强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和预警,切实保障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