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到永安调研水利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23-03-24 17:19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23日上午,三明市副市长郭海阳带队到永安调研水利防汛备汛工作。永安市领导龚祖清、温永有分别陪同相关调研。

  郭海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永安市西门发电厂、水文站和贡川电厂,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水利防汛备汛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郭海阳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备汛的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目标,从严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开展排查整治。常态化聚焦重点工程、水库电站等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排查问题、限期整改、销号清零,将各类度汛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落实值班值守。坚持落实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确保信息指令畅通。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针对汛情雨情变化,及时分析、科学研判、加强会商,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媒体在社会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