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3-31 09:48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30日,永安市召开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合力,切实把即定的各项整治措施落细落实,抓出成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蓝积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永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体现,作为维护好永安形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职责抓牢抓实抓好。

  要聚焦攻坚重点,实现任务清单化、具体化。做到底数要清、措施要实、帮教要准、防控要严,拿出切实有效的具体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要凝聚工作合力,做到协同更有力、更顺畅。务必做到协同联动到位、工作保障到位、舆论宣传到位。

  要强化督导问效,确保尽快见成效、有战果。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对日常监管不到位,导致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频发的,要实行倒查,严肃问责。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解读《关于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