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7 08:4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26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三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斌、张浏佳、张荣翔、陈远明参加会议。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温欣传强调

  要认清形势。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严以用权、严管资金、严肃作风,为全方位推进永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服务发展。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推进依法行政、政策见效、自身改革,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永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要紧盯重点。加强对财政资金、工程项目、公共资源、国资国企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领域监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要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不能不以为然、不能处之茫然、不能行之依然,必须锲而不舍、紧抓不放,持之以恒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