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调研高考中考备考工作

日期:2023-05-19 16:08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5月18日,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市长温欣传率队开展中高考备考工作调研,看望慰问高三、初三年段师生。调研中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民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统筹协调抓好中、高考各项工作,切实把中、高考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永安市领导范丽琴、张浏佳等参加调研。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傅天宝、温欣传一行先后来到永安市第九中学、第六中学、第一中学,深入毕业年段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就当前学校的中考、高考备考情况及冲刺保障措施进行交流与了解。对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勉励学生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考出佳绩。

 

 

  

   调研指出

  中、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排查隐患,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良好的学习备考环境。要做好学生考前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应考心态。要统筹安排好中、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安保、交通、饮食、卫生等一系列保障工作,为中、高考保驾护航,让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中、高考,确保考试平安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