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行业职业高校“沪明合作”项目正式落地永安

日期:2023-05-19 16:1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5月17日,上海住建委带队到永安市开展住建行业高等职业教育“沪明合作”项目对接活动。三明市副市长廖金辉、三明市住建局局长王争、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永安市领导张治平、黄国钢陪同参加。

  上海住建委一行深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大禹广场、图文信息中心、水院校史馆等,详细了解学院建设、专业规划、学生就业、学院历史等情况。学院旖旎的校园风光、完善的设备设施和强大的教师队伍都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沪明双方代表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探讨,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还现场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两所学校的成功签约是沪明双方高度互信、多次洽商沟通的结果,标志着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正式形成,双方将以此作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的开端,在党建引领、专业合作、“互联网+教研平台”、师生交流、产学研一体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力争创造出更多更优的合作“新成果”,全面提升住建行业人才培养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建筑业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