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7-26 09:32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7月25日,永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围绕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开展巡视整改专题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从“把整改体现在讲政治上、抓落实上、促发展上、转作风上”四个方面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温欣传强调

 

  

  要把准方向,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整改、推动整改,确保整改质量在政治上过硬。

  要把严责任,扛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紧盯分管领域的关键问题、重点事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解决一项、销号一项。

  要把握实效,把巡视整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全力以赴强产业、抓招商、落项目、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切实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要把牢底线,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底线和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以巡视整改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