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召开全市防御“杜苏芮”台风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3-07-28 09:00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7月27日,永安召开全市防御“杜苏芮”台风工作视频调度会,推动省、三明防御“杜苏芮”台风部署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进一步研判部署永安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措施。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温欣传,市领导黄国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做足认识准备,思想决不能有一丝松懈。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本次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严峻性,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坚决扛牢防汛防台风重大责任,全面进入防强台风的紧急状态,做实做细做足各项防汛防台风准备,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要做实行动准备,措施不能有一点遗漏。全市上下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好监测预报、应急准备、隐患排查、转移避险,扎实做好防御“杜苏芮”台风各项工作。 

  要做细组织准备,责任不能有一丝落空。各乡镇(街道)要服从市里统一指挥,抓好组织、动员、保障、督促等各项工作落实,加强指挥调度、值班值守、督导检查,各级防汛责任人和包村干部要提前下沉一线,协助做好防御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各乡镇(街道)汇报了防御台风工作准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