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领导到永安考察调研

日期:2023-08-16 10:11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8月15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带领考察组,到永安开展“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促进基层医疗服务提档升级”考察调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赖诗卿、三明市政协副主席蒋先东陪同调研。

  张显友一行来到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小陶分院,边走边看,深入院区中医馆、胃镜室、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等地,详细了解卫生院在乡镇基层诊疗、中医科发展、医疗设施投入、预防接种工作等方面情况。调研中,张显友认真听取卫生院工作人员介绍,不时与医务人员互动交流,询问卫生院在分级诊疗、科室建设、百姓看病收费、医药报销比例等有关内容,对永安市推动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张显友表示,三明作为全国医改的“排头兵”,在市、县、乡、村统筹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实现了患者、医生、医院、医保基金等多方共赢,当地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此次考察调研,黑龙江省政协将深入学习借鉴三明、永安在医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考察调研有成果、出实效。希望两地密切沟通联系,相互借鉴有益经验,以政协作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深层次交流合作。

  市领导温永有、张文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