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18 15:57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8月16日,永安市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研究分析绩效考评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绩效考评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国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以更大格局,增强争优意识。把绩效考评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衔接、业务工作相融合,吃透考评办法,保优势、补短板,持续增强绩效考评工作落实力度。

要以更高标准,落实争先举措。认真对照三明市绩效考评办法,围绕“指标考核要进位,领导评价、正向激励要争位,公众评议要保位,察访核验要退位”的目标,全力推进各项绩效考评任务高效落实。

要以更严要求,激发争效活力。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奖惩,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协同配合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力争我市2023年度绩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2023年第一季度三明市对永安市绩效考核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部分绩效考评指标责任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