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9-05 17:37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9月4日,永安市召开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三明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对我市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再分析、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

  就做好全市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傅天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形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维护粮食安全的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重大战役。全力以赴抓好耕地保护治理、粮食稳产增产、粮食流通管理,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防线。要强化保障支撑,全面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重大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宣传引导上下真功夫,为做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市领导邱烈泉、黄国钢、丁玮、龚祖清、刘家福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全市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安砂镇、大湖镇、洪田镇先后上台做交流发言;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与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2023年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