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11-08 09:03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11月7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邱烈泉主持会议,市领导林亚蓉、温永有、林添洪出席会议。

 

 

  

  傅天宝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三明市委工作要求,以“百镇千村”试点示范和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程为抓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是,也必须清醒认识到,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加以解决,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傅天宝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正确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闽来明来永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深挖这座理论“富矿”,开展源头沉浸式感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要聚焦五大振兴,全速推进乡村振兴提档升级。运用好浙江“千万工程”的经验案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奋力走出一条符合永安实际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新路子。

  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汇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立正确政绩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坚持求真务实,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共同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副市长温永有传达省、三明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1-10月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小陶镇、贡川镇、青水畲族乡、洪田镇、曹远镇霞鹤村、槐南镇洋头村作典型交流发言,其他乡镇(街道)、试点村作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