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工作会暨公务员工作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4-03-26 17:15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3月25日,全市组织工作会暨公务员工作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省、三明市组织部长会议、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力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锤炼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要选优严管公务员队伍,努力锻造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深耕细作人才发展沃土,倾力厚植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优势;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奋力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竭力凝聚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

 

  小陶镇、燕西街道、法院、工信局、海峡科化、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