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9 09:05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3月28日,永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永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强调

 

 

  

  要学史明理增信念。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好用活永安党史资源、红色资源,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要学史增信找方向。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瞄定当前制约永安发展的关键问题,把准工作方向、找准政策需求、谋准项目策划。要学史崇德守初心。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和约束自己,补齐民生短板弱项,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要学史力行重实干。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三明“四领一促”工作和我市“爱拼敢赢”行动部署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作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