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捐赠计量检定设备抵永调试

日期:2024-03-29 11:46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向永安市市场监管局捐赠的一批高端计量检定设备安全抵达上海浦东新区计量质量检测所永安服务点(永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

  此次捐赠的设备包含激光式全自动水表检验装置(14表位)、全自动气压智能发生器、全自动液压智能发生器等15台件高端计量检定标准装置,价值一百余万元。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还指派相关技术人员对该批计量检定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和使用指导,做好跟踪指导服务,确保设备成功安装和正常投入使用。目前,该批计量检定设备正在调试安装中。 

  该批设备的投入使用,将大力提升永安市的计量检定能力和水平,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及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更高效的、更精准的计量保障服务。

  下一步,永安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质计检测人员培训,互学互鉴,提升永安质计检测能力,并全面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浦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