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6 16:34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4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三明市委和永安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

  要深刻领会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抓理论学习。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走偏、不走样。要深入推动发展。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永安高质量发展相统一,让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成为促进永安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深化纪律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化拓展省委“三争”行动、落实三明“四领一促”工作和永安“爱拼敢赢”行动贯通起来,与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动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