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6 08:59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8月5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永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治平、温永有、陈伟、陈永贞、林斌、黄国钢、张荣翔、陈恒参加会议。

  会上,温欣传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内涵、深入推动发展、深植为民情怀、深化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温欣传强调

  要在学习中悟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前列、作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在学习中找方向。瞄准当前制约永安发展的一系列关键问题,把准工作方向、找准政策需求、谋准项目策划,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要在学习中践初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守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在学习中增本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开展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升级、深化改革攻坚、应对风险挑战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