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8 08:55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微信图片_20221028085547.png

  10月25日,永安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三明市委、永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措施。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治平、温永有、陈永贞、林斌、黄国钢、张浏佳、张荣翔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要求,要有对党忠诚的品格。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安落深落细落实。要有学深悟透的决心。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分析和解决永安突出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使学习过程成为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的过程。要有真抓实干的韧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重点抓好经济运行分析、重点项目建设、浦永对口合作、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永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有不忘初心的担当。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落实好援企稳岗促就业措施,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快打造服务型政府、法治型政府、廉洁型政府,推动政府系统干部一同爱永安、拼发展、敢担当、赢未来,切实把各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永安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