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10 16:3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微信图片_20230110163303.png

  1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目的在于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受市长温欣传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治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保持观大势的清醒。“顺势”而为、“蓄势”发展、“借势”突破,对宏观形势、政策走势和发展态势有非常清晰明确的认识,从而找到谋划和推进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开阔谋全局的胸襟。加快发展步伐,补齐短板弱项,守住生态环境、债务风险、安全稳定的关键底线,时刻明确目标任务,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闯关夺隘、奋勇争先。 提升促发展的本领。当前,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粗放型的领导方式已经完全不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我们一定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提升斗争能力,扎扎实实办好永安的事。强化抓落实的担当。加强调研摸实情、敢于担当谋实招、压实责任求实效,真心愿干、公心敢干、用心实干、匠心巧干,不辜负永安人民对发展的殷切期望。筑牢防蜕变的底线。持续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按照省委、三明市委和永安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落实意识,发扬拼搏精神,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龚祖清、温永有、陈永贞、纪旺福、黄国钢、张荣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