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永安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20 16:20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W020240229305351262384.png

  2月19日上午,永安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大家着力争优、争先、争效,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时不我待、真抓实干,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要求

 

 

  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真正把明方向体现在工作中,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落实到位,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三明市委市政府以及我市市委工作部署,付诸行动、见到成效。

  

  要掌握方法抓落实。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要牢牢掌握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项目工作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坚持结果导向,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干就多干一些,勤于“三跑”、恒于抓常、善于借势,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以实实在在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来“论英雄”。

  要务实笃行抓落实。抓好当下、埋头苦干,努力把思路转化为行动、把目标变成现实,做到主动作为干成事、压实责任干成事、严守底线干成事,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市领导廖正楼、龚祖清、温永有、陈永贞、纪旺福、张浏佳、张荣翔、陈潇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