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系列活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资

日期:2022-03-14 14:36 来源: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3月11日,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仙峰岭垃圾处理厂开展了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行动。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全程现场监督销毁。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为近2年的查扣假冒伪劣物资,主要包括: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各类白酒,不合格的食品、药品、鞋服、日化用品等共计522件,总货值达20余万元。 

  此次销毁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商品的成果,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执行力,进一步警示市场主体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促消费公平。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公安等部门针对“一老一小”用品、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重点商品开展专项检查,坚决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和侵权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