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消费品质量“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0-20 11:18 来源: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科室、综合执法大队、质计所:

  为充分认识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我局决定组织开展消费品质量“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安全护航 共享美丽生活

  二、活动安排

  (1)10月21日上午9:00—11:00在商业步行街

  (2)10月26日上午9:00-11:00在贡川镇墟场和贡川中小学

  三、参加人员

  贡川所质量科、餐饮科、食品科、特安科、药械科、商广科、消保科等有关科室各1人

  四、活动安排

  通过开展咨询解答、识真辨假、受理投诉举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消费常识。

  五、活动要求

  (一)请办公室做好融媒体的联系和宣传工作。

  (二)请参加活动工作人员统一着制服,戴口罩,做到行动统一、组织严明,活动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

  (三)请各参加科室准备相关宣传资料,认真负责接待群众的咨询,及时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积极有效处置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

  永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