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申请资格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8-06-05 09:10 来源:永安市房管局
| | | |

中共永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申请资格情况的

公 示

 

根据《永安市人才住房保障申请及分配管理实施意见(试行)》(永委办〔201645号)和《关于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永房〔201736号)的规定,经组织报名、有关部门、单位联合审核,共有47户人才家庭申请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首次购房补贴,其中:符合条件37户(见附件1),不符合条件1户(见附件2),一事一议9户(见附件3)。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65日至611日。

如对本人评分结果或对他人申请资格有疑异,请向有关单位(市委组织部人才办:3831676;市人社局人才科:3613256;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科:3634269)申请复核或反映。

 

附件:1.永安市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符合首次购房条件人选汇总表(37户)

2.永安市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不符合首次购房条件人选汇总表(1户)

3.永安市2017年人才住房保障一事一议首次购房条件人选汇总表(9户)

 

 

中共永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