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线上招聘”企业岗位需求表

日期:2021-03-12 09:50 来源: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市人社局暂停现场招聘会,推广线上招聘服务,支持企业以工引工,灵活运用用工信息平台,大力推广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风险,同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招聘、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我市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有79家,岗位信息达到2809个。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可通过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在“个人求职登记”栏目中进行求职登记,登记后系统每周将自动推送经匹配后的岗位信息供求职者选择;也可通过“岗位查询”栏目查询岗位信息;还可通过“今日永安网”查询永安市2021年春季企业用工岗位需求信息,自行与用人单位开展求职应聘。工作人员将努力做好线上求职用工服务,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