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永安市2021年第二批拟认定实用型人才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10-22 09:33 来源: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根据《三明市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若干措施》《三明市高层次人才及实用型人才认定办法(试行)》《关于开展人才认定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胡永生等443位(名单附后)拟认定为实用型人才予以公示。公示期间,若有疑议,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及时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10月22日-10月28日(5个工作日)

  如对本人结果或对他人申请资格有疑异,请向有关单位(市委组织部人才办:3800285;市人社局人才科:3613256)申请复核或反映。

  附件:关于永安市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实用型人才对象的公示

  中共永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