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摇号结果公布

日期:2022-06-29 17:25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6月29日上午,永安市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摇号在实验幼儿园举行。为了保证摇号的公平、公开、公正,摇号程序全权委托第三方机构——“福州智睿云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提供,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领导以及报名流水号尾数位逢“66”“88”的幼儿家长和4所幼儿园现任家委会代表在现场全程监督,同时进行现场直播。现将本次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下一步,幼儿园招生工作人员将到房产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对摇号产生的预录取对象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符合条件的即可正式录取,若出现材料不符合的,则按摇出的顺序号依次进行递补和材料审核,最终确定正式录取对象。正式录取名单届时将通过永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永安教育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