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录取名单公布

日期:2022-07-14 17:58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永安市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于6月29日通过电脑摇号产生675名预录取对象(其中实幼180名、机幼175名,燕南180名,燕东140名)。根据2022年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有关要求,幼儿园招生工作小组对675名预录取对象的房产、户籍等信息逐一核查,有1名对象的房产信息不符合录取要求(具体名单见附件1),同时根据“出现材料不符合的,按摇出的顺序号依次进行递补和材料审核”的规定和程序,最终确认1名递补录取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2)。现将各园正式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永安市实验幼儿园正式录取名单

   

  永安市燕南中心幼儿园正式录取名单

   

  永安市机关幼儿园正式录取名单

   

  永安市燕东中心幼儿园正式录取名单

   

 

 

  

附件1:审核与录取条件不符合名单

    报名燕南中心幼儿园:流水号K1040342、摇中号数87;经审核,该对象的房产信息不符合录取要求,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2:递补录取名单

  报名燕南中心幼儿园:流水号K1040148,幼儿姓名:赖梓濠,摇中号数181;经审核,该对象的信息符合录取要求,予以递补录取。

  

永安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