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永安市小陶镇长坂工业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2-10-30 19:49 来源:永安市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永安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永安市小陶镇长坂工业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有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社会公众、有关部门、涉及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的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永安市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位置:小陶镇小陶村、长坂村、桐林村 

  二、总用地面积:29.3320公顷 

  三、用地范围:详见开发范围图 

  四、公示期限:公示期为20221030-115日(不得少于五个工作日)。 

  五、反馈方式:来信来访联系人为小郭(0598-3828725)。

 

  附件:《永安市小陶镇长坂工业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及用地示意图

 

   

  永安市人民政府 

  202210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