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企业吸纳省外脱贫人口来永就业奖励资金情况公示

日期:2022-11-03 11:07 来源: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跨省就业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81号)《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2年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的通知 》(明财(社)指〔2022〕55号),为引导企业等各类用工主体积极参与东西部劳务协作,加大对省外脱贫人口的吸纳稳就业力度,落实吸纳脱贫人口来闽就业务工奖补政策,经审核,超然(福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87家企业符合有关务工奖补政策规定,拟发放补贴金额700003.92元。为增加务工奖补的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2年度企业吸纳省外脱贫人口来永就业奖励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日~11月9日  

   咨询电话:3650312(人社局办公室)  

       

                          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