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关于2023年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告

日期:2023-05-22 16:05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根据《关于2023年永安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永教〔2023〕13号)《永安市教育局关于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笔试、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永教〔2023〕10号)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对象: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核的人员。

  (二)时间: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复核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递补人选资格复核时间为 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注:原方案中拟定的6月2日提前至5月26日)

  (三)地点:永安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

  (四)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及岗位所要求的学位证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应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籍证明等相关证明原件)。考生本人因故无法参加资格复核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须带齐复核所需材料(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除外)、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为办理资格复核手续。未按时完成资格复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其他事项:依据永教〔2023〕13号)文件规定“考生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如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考生,须电话告知永安市教育局人事科,以便递补面试人员,否则记入教师招聘考试诚信档案。最终入围面试的考生将公示在永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请及时关注。

  (六)领取面试通知单:公开招聘经资格复核合格的考生,现场予以发放面试通知单。

  注:紧缺急需学科专项招聘的考生无需再进行资格复核,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直接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上午8:00开始);

  (二)面试地点:永安市燕江小学;

  (三)面试内容:

  1.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面试(150分):片段教学,分值120分,时间10分钟以内,准备时间为15分钟;答辩,分值30分,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含准备时间)。

  (1)片段教学范围:

  初中:七、八年级教材(其中初中心理健康教育为福建教育出版社叶一舵主编的初中生心理健康教材;初中化学为九年级教材);

  小学:三至五年级教材(其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为福建教育出版社叶一舵主编的小学生心理健康教材)。

  (2)答辩:内容涉及教育理论、教育教学等方面。

  2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新任教师面试(100分):片段教学,分值80分,时间10分钟以内,准备时间为15分钟;答辩,分值20分,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含准备时间)。

  (1)片段教学范围:

  初中英语、初中体育:八年级教材

  小学英语:三至四年级教材

  (其中报考体育岗位的考生可自行增加一项适合室内展示的专业技能进行展示,所需器材、教具自备)

  (2)答辩:内容涉及教育理论、教育教学等方面。

  三、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水笔于面试当日8:00前到永安市燕江小学一楼操场集中,不得迟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598-3633625,3600077(永安市教育局)

  附件:永安市2023年新任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永安市教育局     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