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永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3-06-25 10:29 来源:永安市民政局
| | | |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7月1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永安市开放大学6楼(原永安电大)   

  3.入闱面试的考生于6月26日-27日,到民政局3楼309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的原件进入面试候考室(设在永安市开放大学6楼)。 

  二、面试人选名单 

  面试名单详见附件,请考生8:30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手表、违禁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③进入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准串号面试,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点,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四、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等有关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题目共2题,面试时间为8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5分钟为答题时间。 

  3.思考问题时,考生可用放在桌上的笔和草稿纸列写答题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作答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将在永安市人民政府网(www.ya.gov.cn)向社会公布。 

  本通知仅适用于此次面试工作,未尽事宜以《永安市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为准。

 

  附件:2023年永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永安市社区办 

  2023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