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应对第5号台风“杜苏芮”动员令(1号)

日期:2023-07-28 08:56 来源:今日永安网
| | | |

  当前防御第5号台风“杜苏芮”形势严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2023年7月27日16时启动了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为确保全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发布全市动员令,自发布起至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结束前,在全市范围实施安全管制措施:

  一、2023年7月27日18时前,全市酒店、民宿经营者,要督促住客返回酒店,同时加强台风过境期间对住客的管理服务,严控外出。

  二、2023年7月27日18时起,全市农村客运、长途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停运。

  三、2023年7月28日0时起,全市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停运。

  四、2023年7月27日18时前,全市各小水电站所有人员一律撤出水电站厂房,转移至安全地带。

  五、全市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课,暂停学习、夏令营等外出活动。

  六、全市景区景点关闭,避免人员滞留景区。

  七、全市在建工地、农村自建房停止施工。

  八、全市所有在册生产矿山停工。

  九、全市工业企业封闭管理、暂停人员外出。

  十、倡导生活服务行业在台风过境期间休市。

  十一、倡导全市居民和外地在永人员在台风过境期间“人不出门,车不上路”。  

  永安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