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永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的通告(一)

日期:2023-10-31 15:07 来源: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现将2023年永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023年永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一)》,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考核工作,考核等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二、“部分项目待检”考生。初检结论为“部分项目待检”的考生,除因怀孕与招聘机关已约定延期体检外,其余考生,请于2023年11月3日(周五)上午8:00前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永安市燕江中路916号,新华书店对面)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补检。 

  三、“需进一步确诊”考生。初检结论为“需进一步确诊”的考生,请于2023年11月3日(周五)上午8:00前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永安市燕江中路916号,新华书店对面)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补检。 

  四、以上二、三参加补检考生体检要求 

  参加补检考生体检要求按照2023年10月23日发布的《关于2023年永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如有疑问,详情咨询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598-3804783。 

  附件:2023年永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一) 

  永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