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法院快审快结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时间: 2019-02-15 15:03       来源:[ 永安市法院]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日前,永安法院快审快结一起拖欠287名农民工工资案件,有力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永安市华某纺织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截止20181130日,该公司共拖欠287名员工3个月的工资款共计人民币501万余元。鉴于该案涉案人数众多、款项拖欠时间较长、农民工情绪较为激动等因素,在市委牵头组织下,永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派专人前往公司了解案情,组织双方当事人开展调解工作。华某纺织公司最终同意通过分期偿还的方式,分三期支付287名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款。该院同时对案件启动“立审执”绿色通道,仅2天时间,所有案件均已进入执行程序。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